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来打岛】3 假面骑士会互相吸引(兔龙/刚切)

当龙门的信号灯上挂了一只可爱的切傻猫时……

就说明工具兔要修信号灯啦x


桐生战兔(卡斯特/物伤辅助)万丈龙我(龙/近卫)

诗岛刚(佩洛/狙击)chase(菲林?)常磐庄吾(菲林萨卡兹/法伤近卫)路过蹭吃的王小明(萨卡兹)路过偷表的海东夫人(菲林)


————————

        持续了两个星期的危机合约任务终于是结束了,跟罗德岛签了特殊合约的来打们也是在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活。

  尤其是辅助干员和近战位的干员来打。

  “万丈……我们今天晚上去吃烤肉吧。任务终于结束了……搞得我都没心情研究了……”

  一只疲惫的小白兔一回屋就扑倒在了软软的床铺上,兔子耳朵已经没有力气直起来了。这是一只倒在窝里累到颓废的兔。

  “喂!战兔你只是站在高台上丢瓶子而已,跟红刀哥对打的人是我!明明我才是最累的那个……”

  因为万丈龙我没有精英二阶,再加上这个世界的屑博士指挥不佳,万丈被踩了源石的红刀哥砍吃瘪(指被迫撤退)了N次。最后博士总算是找到战兔开气泡罐技能和龙我开岩浆龙技能的最佳时机,才在万丈被红刀哥摸到之前把敌人解决了。

  “我在上面空手搓瓶子也是很累的好吧,一场战斗下来就要搓几十个瓶子……毕竟是可以控制buid能量瓶的,我要做到群伤减速控制已经很不错了,再说我的攻击力也比其他辅助干员高,你就别要求那么多了……”

  “啊,说的也是。战兔你也没精二……不过总算是结束了啊……”

  当满身汗臭味的万丈龙我也瘫倒在床上的时候,战兔才发现这张床是张双人床。自从战兔失去了近一个多月的记忆被带回到这里后,罗德岛的博士就派他们两个天天出危机合约的任务。现在是战兔第二次好好的在这张床上待着。

  “呐,万丈。你之前是跟我一起住在这个地方的吗?”

  伏在枕头上的兔子把半张脸都埋进了枕头里,声音也是闷闷地从枕头里传出来的。说真的,战兔要跟万丈龙我这个笨蛋睡一个窝的话……真的有点奇怪,虽说之前是有一起睡过地铺。

  “这……当……当然了。对了我先去洗个澡,要不然一会儿要被你赶下床了。”

  “赶……下……床……”

  所以意思就是自己和万丈睡的是一张床吧。但从万丈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们俩似乎不只是单纯躺在一张床上睡觉这么简单。

  战兔日常自闭(1/1)

  “对了,得马上给在来打岛工作的骑士发工资了。现在zio也不在,得你帮忙想办法了。骑士们也都是要吃饭的啊。”

  战兔日常自闭(2/1)

  此时此刻的战兔有点想弄死前段时间的自己,一个科学家没事干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奇怪的麻烦事。这种感觉就像之前自己有时会很想弄死那个留下了一堆烂摊子的葛城巧一样。

  管他呢。反正现在趴在床上睡觉就是了,现在哪管换不换衣服了。从浴室里传来的淋浴器的声音倒是给这个疲惫的天才给了一个很好的睡眠环境,直到……

  “战兔,战兔起来吃药了。战兔?”

  兔子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白茫茫一片,眼睛就像被远光灯照了一样难受。不过根据声音和视野边仅仅能看到的一些东西,战兔还是能判断出这个人是宝生永梦。

  “啊啊,战兔抱歉。我现在还控制不好头顶上光环的亮度,可能一激动就……总之这两个瓶子里是给你和万丈控制矿石病的药,上面有写怎么吃。我,我先走了……打扰了。”

  莫名慌张起来的医生匆匆地把药瓶塞到战兔手里转身就是一个平地摔,背后的翅膀都摔的晃了一下。即使被摔的流鼻血的永梦也没再叫疼,甚至顾不上自己的鼻血扭头就冲了出去。

  “永梦……这……”

  战兔也拦不住这突然匆忙离开的实习医生,没办法问个所以然。不过顺便往房间里面看一眼,看到一只试图用尾巴遮自己的笨蛋龙的时候,好像事情就说得通了。

  “喂!肌肉笨蛋你好歹穿上胖次再从浴室出来啊!”

  在简单的准备之后,一名天才科学家带着一只笨蛋龙骑着手机路过了龙门市区。

  

  “喂,我说战兔。为什么你的头盔就是普通的那种圆圆的,你的兔子耳朵是怎么放下的。”

  万丈龙我抽出一只抱着战兔腰的手,摸了自己头盔上被设计出可以容纳下自己角的地方,有很是羡慕地看着战兔头上的普通头盔,就是跟以前人类戴的一样的那种。普通的圆头盔似乎更能带来安全感,有角的话万一有什么东西砸过来断了怎么办。

  “说起来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吧,难道冬天万丈也感觉不到自己裤链没拉吗?”

  听战兔这么一说,万丈马上低头检查了一下。还好这次并没有没拉裤链就出门。不过这大冬天的,又被战兔带上以这么快的速度飙车,如果没拉肯定早就能感觉到凉了。

  “喂!我今天拉裤链了!再说就算没拉,我出门也能感觉到吧。”

  “嗯嗯,这不就对了。万丈都觉得裤链没拉回冷,那我冬天把耳朵竖起来就不会冷吗?我把耳朵贴到后脑勺上了。”

  “唉?战兔你还能这样的?你果然不是什么正经兔子。”

  “你个笨蛋外星龙有资格说我吗……”

  “喂!我可是蛋白质贵公子!”

  “好好好,你别乱动啊,我可是在开……”

  【稍等下哦】

  前方红绿灯的音效吓得战兔差点没刹住车,难以相信龙门这种地方的时尚感也能跟得上他这个东都的天才DJ了吗?

  “是战兔和万丈龙我吗?”

  【稍等下哦】

  刚才有奇怪音效的红绿灯上面又传来了冷冰冰的说话声。抬头向上看去,上面是一个拿着有红绿灯的斧子的黑色的猫科生物趴在上面,尾巴似乎还在轻微地颤抖。

  “唉?这……你也是假面骑士?你为什么在上面……当信号灯?”

  “唔,刚才雾子说这里的信号灯坏了,来找我用信号斧帮忙。……战兔你能帮我把这里的信号灯修好吗?天才物理学家?谢谢……”

  【稍等下哦】

  天才物(工)理(具)学(人)家当然不会拒绝这样的请求,而且这里离烤肉店其实也不算太远,假面骑士之间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如果常磐庄吾的叔公能成为骑士也许自己的工作都会减轻一半。桐生战兔这样想到。

  “我们要去吃烤肉,这里离烤肉店不远,我先把万丈送过去就来。”

  “烤肉吗……我等下可以跟你们一起吗?我有点事想跟战兔说。”

  “没问题的。”

  【可以上了】

  “好,那等会见。”

  所以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假面骑士是会互相吸引的。虽然战兔不记得是谁说过这句话,但在这小半个龙门还陷入战区的情况下出门吃烤肉还能在红绿灯上遇到假面骑士……也许已经能说明这话是有道理的了。

  可以变回手机的摩托车有一点好处就是不用找停车的地方,把万丈先送到烤肉店再加速跑回来就是了。毕竟开摩托带肌肉笨蛋更方便些,要是有急事的话用能量瓶加速才是正确操作。

  所以之前打Evolto的时候自己怎么老是想不起来自己会加速,有60个能量瓶的力量,这实在不太对劲。

  作为有60个满瓶,随随便便拆Evolto进化驱动器的天才,修理信号灯这种事情当然是小菜一碟。那个拿着信号斧的来打终于是能小心翼翼的抱着电线杆滑下来了,而且还没有以为长时间在红绿灯上挂着而手脚发麻。只是拿着信号斧挂在坏掉的红绿灯这种迷惑操作实在是天才理解不能的。

  我怀疑你这个地方有问题.jpg(来着天才满瓶build的质疑)

  “chase,信号灯被修好了?龙门的人应该腾不出手的吧。?!怎么是你?恶魔科学家?!”

  跟着chase从电线杆上滑下来的战兔表示很无辜,自己什么时候也跟帝骑哥一样风评被害了?

  “我,这,你们其他世界的骑士吧。我没做什么吧,为什么恶魔科学家的外号都传到其他骑士那里了?先声明葛城巧的锅我桐生战兔可不背。”

  “算了,反正你才失忆过。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复活了chase,还有帮我们处理了上路的红刀哥。但是我不会允许你答应chase的要求的,他不应该上战场。”

  “刚,战兔不是像蛮野那样的人……还有战兔他们要去吃烤肉,刚要一起去吗?”

  战兔看着这个白色的犬系骑士,似乎是在什么地方见过。要说红刀哥什么的大概是之前危机合约的事情,目标点附近倒是记得有一个白色的狙击干员……

  “啊啊,你是那个mach对吧。是白色的拉布拉多吗?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诗岛刚:0_0

  喜欢可爱犬类的恶魔科学家不自觉地就把手放到了诗岛刚毛茸茸的脑袋上,然后就是一顿让人掉毛的反复摩擦。不过是个人都能看懂诗岛刚瞪大了眼睛的惊恐表情意味着什么,然而桐生战兔则兴奋的竖起耳朵,甚至露出了已经不常见的笑容。

  “喂!你个恶魔科学家不要在龙门大街上又来啊!”

  “刚指的‘恶魔科学家’就是这样吗……看起来对刚没有什么伤害啊。”

  对于chase来说,桐生战兔的行为似乎对诗岛刚是无害甚至是友好的。可实际上这种感觉就像见了被贴上黄金羽毛后表情自然的切傻而感到恶心,然后又被自己的姐姐姐夫男女混合果汁喷头的感觉一样令人mmp。怎么说我mach也是要脸的啊!

  “这种事情……你懂什么……总之不要求这个恶魔科学家就是了。你们不是要吃烤肉吗?一起去吧,正好我晚饭也没吃。”

  “啊,说的也是,万丈还在等我们呢。”

  被转移了话题恶魔科学家终于停下了盘诗岛刚的行为。如果再让他这么盘下去,估计会有不少龙门市民围观,被姐姐和进姐夫知道了就真的没脸见他们了。

  只是战兔还没进烤肉店就看到万丈龙我连滚带爬的从烤肉店跑了出来,龙角已经有些泛红,准备用Cross-Z力量战斗。

  “万丈,在这里用岩浆龙是会引发火灾的,这怎么回事。”

  “里面有一个冒牌的我……还有一个这个家伙,还有另外两个其他的假面骑士,但直觉告诉我肯定都不是本人。”

  “好了我知道了笨蛋,我去看看,别用岩浆龙。”

  战兔用手指敲了一下万丈龙我的脑袋,带着一脸似乎是自恋主角的笑容将万丈拦在身后,摆好防御的架势小心地走进烤肉店。

  “……骑士力量是真的,但是眼神看起来并没有本人的意识,断定是被Diend召唤出来的骑士。海东先生,在这里就不要闹了吧。好了万丈你们可以进来了。”

  “是啊是啊,海东先生这里可是龙门市区,叫这几个出来不行啊。”

  ???

  吃瘪的对视x1

  吃瘪的对视x2

  吃瘪和直球的对视不上(bushi)x

  吃瘪蕉,吃瘪刚,吃瘪龙。看来今天海东召唤的是吃瘪组合呢(好像少了一个)。

  “果然有客人来了。”

  诗岛刚第一个察觉到了店里传来的快门声,是在那个得意洋洋的小偷和小魔王后面传来的……是以品红色为主龙门普通市民风格的衣服。

  “我现在大概是这家烤肉店的店员,是zi-o说这里会遇到骑士的。果然骑士之间会互相吸引吗。你们想吃什么随意点吧,我不会请客的。”

  “阿士,来一份海参。”

  “……”

  

  在常磐庄吾的调和下,几位不同世界的骑士终于是能坐下来一起好好吃烤肉了,虽然现在的气氛……也不是那么和谐?

  (滋溜滋溜)

  只能在一旁喝冰水看着的乖猫猫chase和诗岛刚一起冷冷地盯着对面老实烤烤肉的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O_o    (T_T)

  “桐生战兔,chase他还是留着龙门工作比较好,他并不适合上战场。”

  (滋溜滋溜)

  “啊,但是我也没说让他上啊?”

  “他要是答应了条件成为干员的话那不就是让他上战场吗。”

  诗岛刚拿起桌上的气泡冰可乐,咬着吸管慢慢吸着。他的表情还是那样不快的大小眼,至少在chase的问题上,mach的态度是非常坚决的。

  “嗯,是啊刚。如果你跟进之介都同意的话,过几天我可以换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龙门近卫局的诗怀雅小姐说可以让我做她身边的护卫什么的,这样就有钱让刚买个新相机了。”

  【噗】

  习惯良好的mach同志及时在受到极度惊吓的情况下也记得把饮料向上喷到自己身上,几乎没有殃及其他来打,这实在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好习惯。

  “chase,你刚刚说什么?诗怀雅?那个有钱的母猫?别开玩笑了……”

  一边慌忙拿着纸巾擦脸的诗岛刚脸上浮现这很复杂的笑容。常磐庄吾只记得他给诗岛刚递纸巾的时候刚的手非常抖,上一个见到抖成这样的是那天晚上被送到闹ghost学校的盖茨。当时盖茨的腿也抖的这么厉害。

  “那个,诗岛刚先生。其实我是打算让chase去制造站工作的。他应该可以精炼源石吧,我可以叫他源石技艺。要知道……我们平成骑士可不是个个都像泊进之介那么有钱,况且现在我们都得从零开始。”

  计划通的兔子乖巧的啃了一口烤鱼,相比烤肉其实战兔是更喜欢吃烤鱼的。只是卡斯特吃烤鱼这个场面会吓到普通泰拉人。

  “chase,我改变主意了。你去战兔那边工作,记住你是假面骑士。不过这个世界的战斗……还是都交给我吧。你是要保护人类的,不可能让你干这种事……”

  “……我知道了,刚。”

  真香(指烤肉)

  

  “那个,战兔哥,你们回去要先替我保密啊,别告诉盖茨他们关于我的事情。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明天我就回去,不用担心我。”

  “好,可是你……”

  “……这个也麻烦你和宝生医生先隐瞒一下啦,拜托啦~应该能行的吧。”

  “……嗯”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