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build桐生战兔【明日方舟干员资料】

来打岛的干员桐生战兔设定(有兔龙成分)

为什么战兔是辅助干员?60个满瓶加上矿石病加成怕是一脚下去地图都没了(bushi

攻击方式是扔瓶子(?)

日常是做装备,给庄吾小尊等人补习以及管平成来打的各种破事(因为时王和帝骑哥都在不务正业x)

——————

桐生战兔

  【职业】辅助

  【星级】6

  【特性】攻击造成群体物理伤害,并对敌人造成短暂的停顿

  【攻击范围】

□□□□

□■□□

□□□□

  【天赋】

  天才:攻击范围内敌人失去特殊能力

  创骑升级:技能开启时,场上所有干员防御力+%5,攻击力+%5

  【干员技能】

  ①气泡满装罐:攻击间隔略微增大,攻击力+%50,攻击爆炸范围扩大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②危险扳机:攻击力+90%,攻击间隔缩短。技能结束后bulid眩晕10秒。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③天才满装罐: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45%,攻击速度+30。技能开启时全场干员免疫负面效果。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基础档案

  【代号】创骑 (build)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三年

  【出生地】东都

  【种族】卡斯特/奇美拉

  【身高】176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晶体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创骑,本名桐生战兔,原名葛城巧,从异世界来的假面骑士之一,自称为天才科学家且爱好发明。曾用一个通宵就从零到完全掌握极高的源石技艺,虽然难以置信但这确实是事实。

  现于罗德岛接受治疗,同时为罗德岛提供自制的武器装备、战术等多方面支持,同时也在各种作战中有着优异的表现。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3~21%

  患者桐生战兔似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甚至提炼自身体内的源石,但对普通感染者提炼源石则可能有生命危险。

  【血液源石晶体密度】0.21~0.53n/L

  患者桐生战兔内循环结晶密度也会产生变化,在通常情况下数值较低且稳定。

  

  战兔君他是怎么做到的?!也许我和战兔能够研究出治疗矿石病的方法……——医疗干员宝生永梦

  【档案资料一】

  干员桐生战兔是因为时王创造新世界时出问题而来到泰拉世界的平成假面骑士之一,本人身体融合了创骑的力量并作为卡斯特族和龙族的万丈龙我出现在了泰拉世界。

  据万丈龙我所说,之前战兔在突围整合运动的时候被迫再次使用了潘多拉魔盒的力量,引发了天灾,并且靠这股力量成功突袭救出了其他假面骑士。但战兔也从此感染了矿石病,并再次失忆。不过所幸现在都战兔除了那次天灾的记忆已经完全恢复,而且能够控制身体与源石的融合程度,但也出现了其他症状——人格分裂,性情发生了一定变化,甚至毛发变白。

  之后被某个外星生物证明这是战兔种族冬天换毛的正常现象。

  不过通常情况下他还是一个自恋的天才物理学家,喜欢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发明新武器,而且不能被任何人打扰,除了万丈龙我。每当战兔有新的灵感出现或因为新发明而兴奋的时候,他头上的呆毛就会翘起来,并说出“厉害吧!超棒吧!我是天才吧!”这种极其自恋的话。

  【档案资料二】

  根据资料显示,干员桐生战兔曾经被迫卷入战争。事实上他本人是爱好和平的,是一位为了“爱与和平”战斗的假面骑士。可当他得知战争是因为自己的发明而引起的时候,他曾经陷入自闭。而之后发生的许多事情也多次导致桐生战兔自闭。多次自闭影响了桐生战兔的心理健康,正如干员万丈龙我所说“他没有以前那样的笑容了”。

  多名骑士反应他们曾在战兔失忆前跟桐生战兔做了一些“交易”,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复活自己的朋友、改变身体状况、变成人类等要求。条件均有必须加入来打岛成为干员这一条,其他信息不方便透露。不过据说是为了某个几乎才这样做的,但桐生战兔想不起来关于这些的任何事情,包括他是如何在一个星期内建造好比罗德岛规模大的多的来打岛的,以及许多干员目击到那违反物理常识的能力……

  实际上桐生战兔的源石技艺,战斗技巧都十分的出色,但他当时却选择了辅助干员。一开始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这种行为,直到发生了“那件事”之后,没有人再提让桐生战兔直接用build的力量战斗的事情了。

  【档案资料三】

  在假面骑士的科学家中,桐生战兔也是公认的天才科学家。几乎所有的骑士武器装备都是由桐生战兔制作的,而他本人也很喜欢这么做,导致他常常因为做新的装备就不知不觉熬夜通宵。作为他的主治医生的宝生永梦多次担心他的身体情况。

  熬夜打游戏的实习医生没资格说这种话——近卫干员(天才外科医生)镜飞彩。

,  与此同时,从他失忆前“葛城巧”的身份开始,他似乎对音乐方面就颇有天赋。许多骑士都愿意用桐生战兔做的变身音效作为自己的手机铃声或者起床铃,他甚至被邀请去下一届汐斯塔音乐节作为新的参赛音乐人。

  但无论是科学家方面还是天才DJ方面战极凌马都不同意,所以至今战极凌马被战兔用能量瓶收走的骑士力量到现在都没有被完全归还。两人也经常因为理念不同而让战兔经常请“吃烤肉”(永梦不是很懂这具体是什么意思,总之每次赶到现场的时候战极凌马已经吃瘪了)。桐生战兔也经常在休息的时候带上其他骑士去烤肉店真正的请客吃烤肉,然而战兔更喜欢烤鱼和玉子烧。

  【档案资料四】

  【权限档案】

  (所有骑士的医疗档案归宝生永梦医生掌管,该部分内容任何人都无权查看)

  该死,实习医生把这部分档案藏起来了。他到底想隐瞒什么……

  所以他们的那一次对话内容,究竟是什么?我有不好的预感……

  【晋升纪录】

  “庆贺吧!他是拥有能量瓶之力的天才假面骑士build。如今他集齐了60个能量瓶的力量,成为了假面骑士build天才形态……唉,唉?战兔不要让你的兔子吃我的书!!!”

  在桐生战兔完成精英化二阶的那一刻,除了天才耀眼的白色以外,30余只耳朵异色,外观略有不同的兔子也像彩虹一样从战兔的脚底窜向各处。

  跟艾雅法拉的小羊和慕斯的猫一样,从生理上看与寻常的兔子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其数量远多余前面二位,兔子们也都是拥有一些最佳搭配和build特殊形态的力量,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平成20个骑士的休息室都能分到那么一两只兔子。他们平时分布在来打岛各处自由活动,关键时刻还能跟桐生战兔联系甚至战斗。

  “这就是桐生战兔的替身。”宝生永梦这样说到。每个精二的干员身上据说都会出现所谓替身的东西,每个干员都是替身使者,替身使者会互相吸引。

  也不知道实习医生哪里听说的这种事情。

  这些可爱的兔子似乎把平成骑士们都连接起来了,从空我到时王。只要有人还记得我们,我们就会永远存在着。

  【台词语音】

  【任命助理】这个是让万丈帮我搬来的小型工作台,毕竟骑士那边也有很多事情要天才科学家来处理啊。

  【交谈1】大部分平成骑士的武器装备都是由我桐生战兔造的,很厉害吧!你说我造的装备音效好听?那是当然了……

  【交谈2】说起来明明平成骑士里的科学家不止我一个,但基本上都是我在工作。战极凌马那家伙完全没办法理解,至于檀黎斗……永梦说还是先别把他放出来。

  【交谈3】厉害吧!超棒吧!我是天才吧!没想到在这里还有新的能量瓶啊!

  【晋升后交谈1】说起来,“桐生战兔”是本不存在于任何世界上的人,只是一个被造出来的,虚假的英雄罢了……

  【晋升后交谈2】只要还有人记得我们,还有值得去守护的人,我就会为了爱与和平继续战斗下去!

  【信赖提升后交谈1】虽然我经常会和其他骑士一起去吃烤肉啦,但实际上我明明更喜欢吃烤鱼和玉子烧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2】万丈龙我,大概是唯一不能失去的。至少,我跟他的关系,并非虚假。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还记得被时王夺走力量后的记忆,和笨蛋万丈一起开咖啡店,用着葛城巧的名字和佐藤太郎的脸做佐藤太郎的粉丝。这种生活真的很棒啊,没有战争和Evolto,有没有桐生战兔的正常人生活……

  【闲置】啊啊,不行,这两个好像不是最佳搭配……要不博士你来帮我……算了,回去让肌肉笨蛋试吧。

  【干员报道】东都的天才物理学家,为了爱与正义战斗的英雄,桐生战兔前来报道。

  【观看作战纪录】这个世界也有战争吗……

  【精英化晋升1】build升级完毕,得给自己造点新的升级装备了。

  【精英化晋升2】拥有六十个能量瓶的超天才!话说当时打Evolto的时候我怎么忘记用了……

  【编入队伍】该主角登场了!

  【任命队长】你们要这样,这样,然后这样,就可以打败敌人了。什么?听不懂?天才的话听不懂很正常啊。

  【行动出发】胜利的法则已经决定!

  【行动开始】那么,开始实验吧。

  【选中干员1】哦!

  【选中干员2】嗯?

  【部署1】不要我扯耳朵啊!

  【部署2】自恋又自大的正义英雄复活了!

  【作战中1】build up !

  【作战中2】那么就换这个……

  【作战中3】即使堵上我的性命……

  【作战中4】果然拯救世界这种事情交给配角还是太难了啊。

  【4星结束行动】跟Evolto比起来,还这不算太难。还是说我的危险等级太高了吗……

  【3星结束行动】今晚去吃烤肉吧!

  【非3星结束行动】啊,有敌人跑掉了啊,真是糟透了……

  【行动失败】panda! rocket! best match!翱翔的单色调!火箭熊猫!Yeah!

  【进驻设施】这里有能喝的咖啡吗?

  【戳一下】唔啊~

  【信赖触摸】我是天才吧!

  【问候】欢迎回来。

  【标题】明日方舟。

评论(4)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