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来打岛】2 消失的魔王殿下 (主士海)

泰拉世界的战兔也是工具兔的一天呢x

小魔王似乎也被某个路过的小偷猫救(偷)走了


常磐庄吾萨卡兹/菲林(恶魔,猫),盖茨佩洛(大概是黑柴),月读萨科塔(天使),沃兹沃尔珀(狐狸)

门矢士萨卡兹(恶魔),海东大树菲林(猫)

————今天的天才兔又是工具兔的一天呢x————

   两位来打到罗德岛博士办公室的的时候那里已经挤满了人,或者对于战兔来说是挤满一些半兽的亚人种。这都是罗德岛的重要干员,或者是与罗德岛签订合约的其他势力的代表。还有正在严肃跟他们讨论的冰室幻德。

  “(笑)说起来阿幻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严肃过了吧。”

  自从之前海哥把幻德说(打)服让他加入自己的队伍之后,幻德似乎就进入了放飞自我的状态。以各种光之美少女奇葩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从一个大少爷到一个文化衫爱好者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最关键的是幻德的沙雕装扮经常还不知不觉地感染了海哥和笨蛋龙,有的时候就连战兔自己都忍不住要笑出来。但是作为天才科学家的形象还是要保持的。

  战兔觉得挤压驱动器的副作用似乎不是让人好战,而是降智。

  总之看到阿幻穿黑西装这样正经的样子反而让兔子想笑了。

  “喂,战兔。这有什么好笑的的,我这身西装可是定制的,不然放不下这么大条尾巴。”

  果然因为之前用的是鳄鱼能量瓶所以在这个世界上鳄鱼吗?那自己是兔子,万丈是龙倒也很正常了。

  “总之,大家都算是到齐了。我们得跟战兔博士说一下现在的情况。首先还是很感谢您保护了我们罗德岛的干员,我们在那次行动中才没有人死亡。”

  一位深褐色毛发的卡斯特族女孩子首先站了出来,罗德岛的首领阿米娅,跟战兔一样也是兔子,按理说算同族。

  “其次,关于来打岛——也就是您为平成假面骑士仿造罗德岛打造的升级版。您只是用了我们平时攒下来多余的基建材料,独自一人用一周的时间就制造了出来,这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罗德岛旁边那个拥有20个独立主房间的巨大移动设施甚至让人以为那个才是罗德岛。不过经济状况不好的刀客塔可能暂时没办法将罗德岛扩建到那种程度。

  “唔……抱歉!刚才又打瞌睡了。”

  前莱茵生命干员赫默用自己长有羽毛的手臂揉了揉眼睛,拿起整理好的资料递给桐生战兔。

  “我知道您失去了最近的记忆,不过您之前有跟我们医疗部门提到过有治愈矿石病的办法。您现在体内矿石颗粒相比之前检测到的明显大幅度减少,我想可能也与您的研究有关。这个是在您的房间里找到的一些资料,不知道您还能想起些什么。”

  战兔接过资料翻了几下随意看了看。上面确实是自己的笔记,除了成堆密密麻麻的算式之外还记录了一些关于能量瓶的东西,不过具体内容却写的很模糊。

  “能量瓶……吗?虽然不是很清楚,但大概有点头绪了。”

  天才兔子的呆毛久违的再次翘起来了,如果不是万丈拉着,战兔现在就能用兔兔的超音速蹦回去做研究。

  “咳,战兔,我得说明一下龙门这边的情况。”

  龙门的陈警官无奈的看了一眼这只脑子不好使的同族,实在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悲哀。

  “之前就有不少假面骑士出现在龙门,有些人我已经在龙门安排了兼职。如果我们发现了新的骑士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还有……让你带着这么一个同族真的很抱歉。”

  “喂,陈警官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在以前的世界又不是长这个样子的。我跟战兔可是best match你别挑拨离间啊。”

  战兔很意外万丈这个笨蛋龙没有跟这个女人打起来。不过看万丈往自己身后躲的样子并不是不怨打女性,而是之前跟她打过然后吃瘪了。

  最后发言的是一位可能是全场为数不多拿枪的黑色的猫猫头。虽然不知道这样一个一脸委屈感觉随时要哭出来的干员为什么能出现在这种场合里。

  “那个……我是黑钢的……”

  “桐生战兔!快把我的书还给我,魔王殿下不见了,我们必须要找到他!”

  猫猫头就这样被闯进来的沃茲打断了,随后跟进来的盖茨和月读试图把沃茲拖出去但并没有成功。盖茨第一次见沃茲围巾都没围好就这么激动地去找一个人,他怀疑沃茲是不是被桃塔罗斯附身了。

  “战兔,拜托,把我的那本预言书还给我。要知道这次行动只有魔王殿下不见了,要是魔王殿下有个三长两短,我这个家臣该怎么办啊!”

  “啊?你是……哦,你是那个理科成绩糟糕的魔王的跟班吧。要不要叫庄吾来我这里给他补习理科?”

  战兔动了动白色的兔子耳朵,瞪大眼睛摆出一副无辜兔子的表情;沃茲也转了转黑色的狐耳,眉毛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挑的老高,两人似乎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气氛也变得不太对劲起来。如果沃茲是盖茨那种性格,估计现在就开始拽战兔领子了。

  “沃茲,战兔失忆了,之前在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了。你把话讲清楚啊。”

  还是月读拉开了沃茲,再次展开老妈子式的教训。这年头当家臣真的是不容易。

  “好吧。现在的情况是,跟你们一起出任务的魔王殿下没有回来,而我的预言书交给了战兔去升级。因为来到这个世界之后,那本书上就有很多内容无法显示了。而桐生战兔你,告诉我可以升级这边书让它完全显示,可你回来之后却失忆了。我想拿回书知道魔王殿下的下落。”

  战兔:我太难了

  “不过你说书上有很多无法显示的,但之前总是能看到一些词的吧。你还记得一些吗?说不定能找到什么线索。”

  “这……”

  卡面来打沃茲陷入了思考,这大概是继魔王生日后自己最慌的一次。魔王殿下消失,预言书找不到,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啊。

  “说起来,最后在书上看到的……有常磐庄吾的名字,还有……海东大树和门矢士。”

  “什么?跟门矢士那个家伙有关?沃茲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

  刚才一直靠在墙边穿背带裤的某盖茨终于还是忍不住去揪了沃茲的领子,不知道是因为担心时王还是因为这件事跟那个一言不合就来揍自己的路过假面骑士有关。

  猫猫头:“你们听我把话说完啊唔……”

  

  “嗯……?这是什么地方?感觉脑袋好重……”

  常磐庄吾醒来的时候似乎是在一个石头砌的小屋里,自己被被子裹的严严实实,身下是被烧的热热的火炕。庄吾从被窝里抽出手来摸了摸脑袋,果然是发烧了啊。不过这里似乎不是来打岛,难道说自己是被什么人从源石堆里救出来了吗?

  被屁股压了很久的尾巴几乎要失去了知觉,艰难地从被窝里爬出来的小魔王随手摸了几件衣服套在身上就往外面的房间走。

  不过他好像撞见了些不该看的东西。

  “阿士……唔……”

  

  海东默默地掏出了他从白沃茲那里骗到的东西,并在上面写到“常磐庄吾摔了一跤忘记了刚才的事情”。

  果不其然,有些迷糊的小魔王没穿好鞋,再加上这刺激的场面,一个脚滑脑袋竟是撞到了坚硬的石壁上。不过还好撞的地方是还没长成熟的角,但这也足够把生着病的小魔王撞晕了。

  海东看着倒在地上的小魔王身上的品红衬衣和西装,不禁觉得有些失望。看来这孩子的衣品也是完蛋了。

  常磐庄吾再次醒来是因为饭香。

  海东大树做了一桌子清淡可口的食物等着饥饿的小魔王醒来,摆弄着品红色照相机的来打也背着窗户注视着炕上的小魔王。成熟的雄性萨卡兹族的角和尾巴还是会给小魔王很大的压迫感,再说这个品红色的恶魔以前好像也算当过魔王的来着。

  “阿士,去给炉子加点木炭。再去外面拿一些木炭来。”

  “……好吧。”

  门矢士本来是打算拒绝的,但看了一眼这个被裹成了总之还在生病的小魔王,也没有别的办法。谁让他是最有爱心的假面骑士呢?

  “庄吾,饭做好了。你在床上别动,我来给你喂。白米饭和味增汤,我还烤了些鸡肉。”

  微笑着穿着品红色围裙把饭端到自己嘴边的成年猫给小魔王一种名叫“母亲”的感觉。上一次吃他做的饭可是丢了所有的表盘,不过现在自己就有时王的力量也没什么值得偷的东西吧。

  “海东……先生?谢谢你……”

  “啊,没事没事。你还是先把病养好吧,这里很安全。”

  被子包起来的恶魔猫猫头粽子乖乖的接受海东夫人的喂食,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是很幸福。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啊。盖茨他们应该还在等着我……”

  打算从被子里挪动出来的小魔王被海东又按了回去,继续用他习惯性的微笑让小魔王安心些。

  “这里是喀兰某地,只有我和士的次元壁才能过来的偏僻地方,不会有敌人追来的。等你养好了我会顺便把你送回去的,好好休息吧,小魔王。”

  海东夫人收拾好碗筷之后还用手对小魔王比了个用枪射击的的姿势,这倒是让发烧中且失恋不久的小魔王更加的不清醒,更不明白为什么之前的小偷突然又对自己这么好。在想不清楚的时候,小魔王又在温暖的炕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阿士,你睡那边,别冻着孩子了。”

  “……啊,知道了海 东 。”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