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门狩/all狩】他的变化(上)

门田和狩崎青梅竹马的设定,狩崎比较……放荡?

是有all狩的门狩,下篇会做补充说明。


其实没什么车,但还是有一些发不出来所以全文走9439983


“Hiromi,你就这么想当假面骑士吗?”

  狩崎在菲尼克斯的专属套间盥洗室里一如既往的进行早上的洗漱,不太一样的是旁边的是身后还有位等着用洗手池的家伙——昨天晚上和自己翻云覆雨了半个晚上的门田广见。

  “是,我可是为了保护世界。”

  门田广见从镜子里看着狩崎的一身肌肉,还有他没戴眼镜没梳妆的样子。这是门田进入菲尼克斯一来,第一次看到狩崎摘了眼镜的样子。

  狩崎房间的镜子比公共盥洗室的不知道干净了多少,没有眼镜遮挡,他的眼睛还是那样水汪汪的。跟几年前分别时的一样。


  门田广见和乔治狩崎算得上是青梅竹马。狩崎的父亲曾经就是研发罪恶印章的科学家,狩崎现在也是;广见的父亲也曾做罪恶印章相关的安保工作,广见如今也加入了菲尼克斯。可以说除了狩崎出国留学的那几年,门田和狩崎可以算从小玩到大的。


  “快到上班时间了,可能会迟到哦?不先去打个卡吗?Hiromi?”

  狩崎又带上了他那个该死的橘色眼镜,又是一副让人讨厌的面孔,一如既往地对门田没好气。

  也不是一如既往,很久以前他都不是这个样子的。门田只好先匆忙穿好菲尼克斯的制服,去工作的地方签到打卡了。他又忍不住回想起以前的种种。


评论(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