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all狩】魅魔计划(上)

不太会写车,文笔很烂很ooc可能会雷,介意轻喷。

派了我的一个工具人oc把狩崎改造成魅魔了!(好耶)

大概暂时就是这样嗯……

上篇是亡命众干部和狩崎,主要是欧鲁特加。

如果介意可直接屏蔽“all狩”,感谢。

全文9426363


“您好,我是今天刚工作的实习生。您就是狩崎先生吧?您可是我的偶像呢!”

  正在观看无人机传回的revice战斗录像的狩崎只顾着赞叹这位使用自己制造物如此优秀的人类,还有他的恶魔,似乎无暇去管这位新的实习生。只是在看完一段录像之后随意回了一句。

  “well,我知道了。回去工作吧。”

  狩崎只是随便回了一句,就继续观看revice的另一段战斗录像,甚至没工夫回头看一眼。当然,理论上也是没有必要的。如果不是之后感觉到了身后一股名为“厌恶”的恶寒的话。

评论(11)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