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哲里哲】拜访一下万圣节的供货商吧

是全员成神设定。

有原创角色作者视角,设定和尤里大秦寺关系都挺好,为数不多经常来探望孤寡刀匠的人。

因为拍摄意外所以临时改变路线,偏偏遇到尤里也来陪大秦寺过万圣节。文中提到的事件之后说不定会写【托马咕】

彩蛋是关于看电影小的讨论。

这是一个不成熟的设定 

——————

  因为特制镜头摔坏了,拍摄步行来的过程已经做不到了。所以为什么不用方面快捷的书门呢?我又不是喜欢运动的小莲或者喜欢装酷的贤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懒人罢了!

  “大秦寺先生下午好我来了哦!”

  糖果屋的客厅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没人,不过理论上这里本来就没有“人”。就算是大秦寺也更多时间待在工作间厨房或者是卧室,偶尔会在糖果森林里转几圈,再看看那棵树的情况。总之平常还是很宅啦,虽然宅并不能完全怪大秦寺就是了。

  不过今天似乎有其他的访客,地板上有几个沾了糖浆的黏黏糊糊的脚印,这很明显是从糖浆沼泽那边走过来的。但这地方可是十天半个月不见有人来拜访的地,更不用说直接抄近道踩着沼泽边过来了。莫非……

  “……”

  “……”

  “……”

  “……打扰了。”

  推开里屋的门,面前的场景让我大受震撼。虽然人是熟悉的人,动作也是熟悉的动作,场景也是熟悉的场景,但衣服可不是正经衣服啊!尤里来拜访大秦寺很正常,他们俩睡一张床很正常,大秦寺扑倒尤里也很正常,但大秦寺身上这套暴露的魅魔装扮是怎么回事?这场面有点太超过了。也许是打开方式不对,所以我缓缓把门关了回去。好,这次没把门给碰碎了。我需要冷静一会儿,可能不止要一会儿,这场面不对劲,真的不对劲。

  大秦寺穿的衣服几乎露了整个后背,仅有的布料也就在肩膀和身体两侧刚好贴在皮肤上,尾椎骨的地方还接了一条粉色的恶魔尾巴,就这么跨坐在尤里身上。这好吗?这不好。想都不用想这是尤里又在给大秦寺乱换装了。虽然是万圣节但也不至于玩的这么刺激吧。

  虽然这种怪衣服完全把大秦寺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让人很馋吧。但是这场面真的很不子供向。

  “抱歉,今天尤里来了,他擅自给我换装了。是不是吓到你了?”

  大秦寺身上裹了一层厚厚的粉红色棉花糖才从房间里出来,后面藏着个穿麻布披风的某圣剑大概是被拉来道歉的。不过这显然没有对受到极大震撼的访客有什么安慰作用。

  “这已经不是惊吓了。我,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还有之前那个镜头碎了,得麻烦你再重新做一个了。”

  缩在角落的小星从背包来拿出一个餐巾纸包,里面包着的就是已经碎成糖渣的特制镜头。应该庆幸大秦寺没有用糖做一把剑送人吗?碎的是剑的话那大秦寺先生估计要马上拿出锡音鲨人了。

  “我明白了。这几天在试着量产这种镜头,到时候你用量产的试试。那今年万圣节是打算在我这里过吗?”

  “是啊,你这里安静而且……网不错。”

  没错来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来蹭网,之前的视频剪辑压制好了但是还没有上传。糖果屋的网速其实才是奇幻世界最快的。别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我可是清楚大秦寺可是有在视频网站上上传音游视频的,而且经常回复评论。不过现在应该还是有很多人在猜他性别吧,打音游只陆手和偶尔出现的长头发,总是会被猜测的吧。

  “星,你还没有准备好万圣的化妆吗?需要帮忙吗?”

  “只用把白桌布抠两个洞就能cos幽灵了嘛……”

  “你去年也是这样,前年也是这样。今年我来帮你换一套吧,只要有光!”

  “……?”

  我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最光有很多方便实用的功能,一键换装就是其中之一,更何况这个功能在自己和别人身上都很适用。就是在给别人换装的时候,没有经过同意就随便乱换装就让人有些不爽了。

  “好冷……嗯?!”

  等小星打开页面填写好视频标题和简介再点击上传之后,感觉到自己的肚皮好像凉飕飕的。似乎不止肚皮,还有胳膊和后背,双腿更尤其是膝盖。

  “尤里,有点过分了……”

  大秦寺试图阻止尤里这种给普通人类也换上魅魔装的危险行为,不过显然这种马后炮行为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反而还提醒了专注盯着视频上传的人。不过要怎么预料到尤里会整出什么程度的幺蛾子?这也怪不得大秦寺来不及阻止了,或许他应该阻止些更糟糕的事情?

  “尤——里——?嗯?嗯?!嗯?!!”

  “糟了……”

  人类客人放下笔记本电脑二话不说就抄起剑向尤里的方向砍。光的速度是最快的,只有尤里反应过来了,想躲掉普通人类的攻击是轻而易举。但是他前面是大秦寺,带着身前的人一起移动就稍微影响速度了。虽然二位神都躲过了这次攻击,但大秦寺身上裹的棉花糖还是被削了一大半,剩下身上的薄薄一层的粉红色棉花糖下就是那身过度暴露的魅魔服。而隔开卧室和客厅的墙壁也被钝剑拍成了碎糖。不过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

  上次大秦寺见到星这么生气还是上次(废话)。之前也是在攻击之前闭着眼危险,然后将全身的重量都交给剑的跳劈。虽然在打造剑的时候有考虑到很多因素使之对人类的伤害减到最小,但就是没想到会有只凭力量造成这么大破坏的家伙。

  魅魔中的狂战士?还是个女性?尤里你给她一套女武神装扮都不会有这么大的事吧。

  好在小星的力气不足以在短时间内再用一次跳劈,不然今天的糖果屋是要塌喽。

  “这种超酸糖送给你了。星你先冷静下来好吗?”

  大秦寺知道这位常客的喜好。不喜欢这满屋的甜食却偏偏喜欢一种酸的要死的糖,拿出一颗来哄绝对是能行的。

  “呼……呼……三颗……”

  “三颗就三颗!”

  大秦寺又拿出两颗相同的糖才算是安抚好了愤怒的来客。小星拆开一个包装把糖含在嘴里,五官扭曲到了一起,但却是很喜欢的样子。可以对身上的奇怪衣服暂时失忆了。


  “因为感觉你和大秦寺很像,所以想让你也换一套风格不一样的。”

  “其实也不是不行……就是嘶,怕冷,还有肚子露出来了。”

  最后以加了一件半透的薄纱作为挡风的衣服完全和解,一人一剑坐在壁炉旁等着大秦寺烤巧克力曲奇。尤里似乎对大秦寺身上的围裙不太满意,但是他能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晃来晃去的粉红色桃心尖的假魅魔尾巴上了。

  “其实我也想过cos魅魔什么的嘿嘿……但我要是有大秦寺一半的美貌都算得上魅魔了。要是真的存在魅魔,大秦寺绝对是那种高级魅魔吧。”

  尤里点头表示认同。

  “那我想摸摸大秦寺的腰……不是,我是想问问你有没有摸过大秦寺的腰?手感如何?”

  小星搅了搅手中的热可可,吹了一口气轻轻吸了一口,看着老剑的反应。

  “腰太硌手了,大腿的手感不错。”

  “哦~(吸溜)”

  或许大秦寺该庆幸星的镜头碎了,不然现在这捧咖啡杯喝可可的滑稽脸得把今天看见的这些全发出去不可。那就拖两天吧,脱到换掉这身奇怪的衣服就行。

  “来,曲奇饼烤好了。镜头的事情过两天才能做好,我手里原材料不太够。”

  “那我也来帮忙!”

  某千岁儿抓起一块曲奇饼自告奋勇。明明前些年都不怎么来看大秦寺的,但自从发生了那次事件后倒开始经常往这边跑了。

  “这两年你来看大秦寺的次数还是比我少吧,再接再厉哦。”

  “嗯?”

  “没什么。”

  虽然这屋子里的人都已经算熟,都不用当外人的程度。但大秦寺还是害羞了吧,至少看上去比平时要紧张些。放盛曲奇饼的盘子的时候说严重点那几乎是摔桌子上的,桌子明显发出了沉闷的声音。

  很久没见大秦寺这副样子了,该说他们俩终于有点进展了吗?

  “那尤里万圣节也要打扮,你把我……随便换成这个衣服,这不公平。”

  “啊,这个简单。”

  尤里拿出了《X剑侠》变身成了X剑侠并且拿出了《X剑侠》的电影版光碟。

  “你这是耍赖!”

  “今天晚上我们就看这个吧,我买到的电影蓝光DVD。”

  “好吧……”

  “好耶!”

  于是两个社恐和一个社牛就在糖果屋看了半晚上的《X剑侠》电影,然后分别去了两间客房睡觉了。


  为什么不捣蛋?因为糖果屋并不缺糖果。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