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q

个人式业余vup,游戏会玩,会写点轻小说。如果有错误欢迎直接向我指正,谢谢。

【门狩/all狩】他的变化(下)

有私设,门田狩崎青梅竹马if,有基夫x狩崎。请注意避雷。

没有很多车描写但还是有一点。


全文走1789627


——————

“这是demons驱动器,本来是不打算给你用的。但是现在得拜托你去阻止假面骑士evil,我把腰带的一部分数值改到了更安全的范围……”

  “需要我去阻止五十岚大二吗?我明白了。”

  “等一下。”

  乔治狩崎揽住了门田的腰在对方的嘴唇上落下轻轻一吻,而后映入眼帘的是狩崎眼中强烈且复杂的情绪,与往常我疯狂截然不同的。是担心还是什么。带上橘色眼镜的狩崎和摘下眼镜的狩崎似乎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似乎眼镜下掩盖着的才是真正的他,但似乎也和以前不同了,更有科学工作者的严肃了。人,也总是会变的。门田这样想着。

  “明天假面骑士evil很有可能出现在战场上搅局,你明天用这个试试。如果我叫你撤退的话就不许恋战,否则我有权收回你demons驱动器的使用权,并将你开除菲尼克斯,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我会全力以赴的。”

  门田广见收起装腰带的手提箱,起身准备回宿舍。却在玻璃墙上看到了狩崎戴着眼镜倚着门框看他样子。

  “……还有什么事吗?”

  “明天晚上来我房间。等你哦honey~”

  晚上去狩崎房间是什么意思,门田心里当然清楚。只是很意外今天他没有找男人,而是直奔研究室的方向去了。狩崎似乎总是在熬夜加班,看来今天也不例外,只是有些担心狩崎的身体吃不吃得消。门田不止一次想对说些什么关心的话,最终又以种种原因没能成功。现在能做的只是赶紧回宿舍休息,为明天的任务做准备了。

  去研究室并不是因为有什么工作没有处理完,甚至前几天已经加班准备好了给demons使用的两个印章。只是还有更要紧且更不为人知的事情需要解决……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